注册

怀化小伙因过度依赖手机 致患上“手机幻听症”


来源:红网

本报怀化讯 19岁的怀化小伙小曾最近遇到一个很大的困扰,经常会“听到”自己手机在响,可是打开手机后却发现没有来电和信息。怀疑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1月24日,小曾专门来到怀化市解放军第535医院进行检

本报怀化讯 19岁的怀化小伙小曾最近遇到一个很大的困扰,经常会“听到”自己手机在响,可是打开手机后却发现没有来电和信息。怀疑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1月24日,小曾专门来到怀化市解放军第535医院进行检查才知道,自己患上了“手机幻听症”。

小曾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手机24小时待机,总是害怕错过重要信息,心里期待着电话可能带来的消息。没有手机在身边,就有种人间蒸发的恐惧感。医生通过检查,发现小曾的耳朵并没有问题,只是患上了手机幻听症。医生称,手机幻听偶尔出现并非病症,但如果每天出现很多次,持续时间也比较长,就要尽快到正规医院心理门诊进行诊断了。

(潇湘晨报通讯员 袁廷轩 马嘉玲 曾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手机 怀化 致患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