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纪委明确2015年反腐重点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25日讯 记者从24日召开的湖南省第十届纪委第七次全会暨全省反腐败工作会上获悉,湖南省纪委监察厅明确了2015年查办腐败案件重点:坚决查办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的行为;重点查办领

本报1月25日讯 记者从24日召开的湖南省第十届纪委第七次全会暨全省反腐败工作会上获悉,湖南省纪委监察厅明确了2015年查办腐败案件重点:坚决查办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的行为;重点查办领导干部插手土地出让、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领域的腐败问题线索;领导干部以权谋房、以房谋财,虚假投资、“期权”交易,通过特定关系人参股入股牟利以及领导干部配偶子女违规经商和为配偶子女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等问题线索,进行一次彻底大排查、大起底。

省纪委同时明确,2015年要把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纳入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健全和完善协调机制,摸清底数、动态更新,突出重点、盯住个案,集中力量追捕潜逃境外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决不让腐败分子逍遥法外,决不让企图外逃者心存侥幸。

■记者 刘璋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湖南省 明确2015年反腐 重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