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岳阳公开售卖天鹅大雁 主管方:知情可举报


来源:红网

据新华社电近日,一篇名为《君山区多家餐馆公然售卖天鹅大雁》的文章在网上传播,称湖南岳阳“君山区多家饭店有野味销售,价格均在百元/份以上。大雁5斤左右的要600元钱一只”。记者电话联系上岳阳市森林公安局

据新华社电近日,一篇名为《君山区多家餐馆公然售卖天鹅大雁》的文章在网上传播,称湖南岳阳“君山区多家饭店有野味销售,价格均在百元/份以上。大雁5斤左右的要600元钱一只”。记者电话联系上岳阳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徐海湘,他表示:“对于此事并不知情,知情人士可以到局里进行举报,也可以到岳阳市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科举报。”

记者随后联系上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科科长高大力及工作人员姚毅。高大力告诉记者:“从文章刊载的图片来看,确实是野生鸟类,我们将展开调查,如果确认这些保护动物是从自然保护区流出,将联合林业部门、森林公安部门执法。”高大力告诉记者,现在在岳阳一些地区,野生鸟类、野生动物有一定的消费市场,但这个市场比较隐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售卖天鹅大雁 岳阳 举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