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毒品装奶粉桶内用快递运毒 女子收包裹时被抓


来源:潇湘晨报

利用快递运毒,也没能侥幸得手。1月21日,专门来岳阳帮助中转毒品的袁某,在收取藏毒包裹时,被华容县公安局禁毒民警抓获。 1月19日,华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得线索,有人从云南寄了一批毒品,将在岳阳中转。

利用快递运毒,也没能侥幸得手。1月21日,专门来岳阳帮助中转毒品的袁某,在收取藏毒包裹时,被华容县公安局禁毒民警抓获。

1月19日,华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得线索,有人从云南寄了一批毒品,将在岳阳中转。当晚,办案民警通过侦查,确定帮助中转毒品的一女子已入住岳阳市某宾馆,将于两天内接收包裹。20日晚,包裹没有如约而至,民警立即走访全市快递网点寻找包裹,获得包裹下落的线索。21日上午,女子收取该包裹时,民警在快递人员的协助下,将女子抓获,当场缴获装在奶粉桶内的麻古片剂2万粒,重1980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袁某22岁,此次来岳阳是专门帮助转运毒品的。

潇湘晨报记者覃剑 通讯员严钦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包裹 毒品 快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