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和国反腐枪声》韶山取景 唐国强出演毛泽东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月24日讯(记者李国斌)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潇影第二影业有限公司等投资的电影《共和国反腐枪声》转战韶山取景拍摄,21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 当天在韶山毛震公祠,剧组正拍摄一段苏维埃时期

湖南日报1月24日讯(记者李国斌)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潇影第二影业有限公司等投资的电影《共和国反腐枪声》转战韶山取景拍摄,21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

当天在韶山毛震公祠,剧组正拍摄一段苏维埃时期的戏。在片中饰演毛泽东的唐国强介绍,自己在《共和国反腐枪声》中扮演两个时期的毛主席,一个是在江西的中华苏维埃时期,另一个抗美援朝时期。

唐国强说,作为一部主旋律电影,《共和国反腐枪声》展现老一辈革命家追求信仰、直面真理、淡泊名利,传播的是正能量,除了在院线上映,建议有关部门进行引导和扶持,采取进入社区播映等方式,让影片走进千家万户。

据悉,《共和国反腐枪声》由周琦、马德林联合执导,周里京、唐国强等领衔主演。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署第一任常务副检察长李六如革命生涯为主线,着重描写李六如在新中国成立之初受党中央、毛主席委托,督办“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的历史往事。李六如是湖南平江人,是新中国检察工作主要奠基人之一。据片方透露,影片预计将在7月份与观众见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共和国反腐枪声 唐国强 韶山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