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沅江一公务人员赌博输钱走贩毒邪路 被判刑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郭一红) 近日,当沅江市人民法院宣布对贩卖毒品的柳某判处有期徒刑7年时,柳某泣不成声,泪流满面。 年仅25岁的柳某,曾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工作,而且还有一个幸福的家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郭一红) 近日,当沅江市人民法院宣布对贩卖毒品的柳某判处有期徒刑7年时,柳某泣不成声,泪流满面。

年仅25岁的柳某,曾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工作,而且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被公安机关抓获前系沅江市某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几年前因染上玩牌赌博恶习走上违法犯罪道路。他经常连续几个通宵玩牌,为提精神和牌友一起吸食少许毒品。从此,吸毒和赌博让他负债累累。渐渐地,他将自己吸食的毒品贩卖给他人,以赚取一些小钱,到后来,干脆大量贩卖毒品。2014年10月6日,柳某以每克冰毒230元、每粒麻古50元的价格在沅江市一家宾馆将10克冰毒和20粒麻古贩卖给吸毒人员张某,得款3300元时,被沅江警方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沅江 输钱走贩毒邪路 判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