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男子大学毕业后失恋又失业 欲卧轨自杀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娄底讯 大学毕业不到半年,20岁的男青年周某先后换了5份工作,失业在家的他因为女友分手,每天窝在家里上网打游戏。12月18日,因被奶奶数落了几句后,周某跑到铁路上自杀,幸好被巡查线路的铁路民警及时

本报娄底讯 大学毕业不到半年,20岁的男青年周某先后换了5份工作,失业在家的他因为女友分手,每天窝在家里上网打游戏。12月18日,因被奶奶数落了几句后,周某跑到铁路上自杀,幸好被巡查线路的铁路民警及时救下。

12月17日17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涟源车站派出所民警正在巡查铁路,当行至沪昆铁路线K1249+800m处时,发现青年男子周某站在下行线股道中间,张开双臂对着天空大喊:“来吧,我就要飞起来了。”

这时,前方弯道已经传来火车的鸣笛声。见状,民警急忙跑上去,将周某强行拉下铁路。周某身高一米六五左右,戴着一副近视眼镜,衣着单薄,被拖下来后仍挣扎着坚持要到铁路上去。民警随后将其带至安全区域,安抚其情绪。

民警对周某反复耐心劝导,使其暂时打消了轻生念头,随后将其送回家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大学 娄底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