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峰女子购买618张伪造发票藏匿家中被诉


来源:红网

制造、销售假发票是犯罪,明知是伪造的发票还大量持有也是犯罪,11月27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对钟某以涉嫌持有伪造的发票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贺琴 熊乐)制造、销售假发票是犯罪,明知是伪造的发票还大量持有也是犯罪,11月27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对钟某以涉嫌持有伪造的发票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钟某,女,今年42岁,系湖南双峰梓门桥镇人。

今年5月的一天,钟某在长沙市开福区小吴门从他人手中购得若干伪造的发票,除将部分伪造的发票销售外,剩余伪造的发票放置在长沙市开福区胡家花园7号租房内。直至9月4日,民警才在起租房内缴获红塑料袋和一个白塑料袋,经查看,袋内装有伪造的发票达618张。

9月5日,钟某被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抓获。案发后,钟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检察官提示:根据国家法律规定,持有伪造发票200份以上或者票面额累计在80万元以上,就应当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伪造 女子 租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