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作弊被抓后殴打考场人员被治安拘留10天


来源:潇湘晨报

考试作弊、对考场工作人员拳打脚踢,结果被治安拘留10天。11月26日,邵阳市大祥公安分局公布了这起案件。 11月22日,邵阳市事业单位统一考试举行。张某在邵阳市计算机学校考点参加考试,视频显示,她在进

考试作弊、对考场工作人员拳打脚踢,结果被治安拘留10天。11月26日,邵阳市大祥公安分局公布了这起案件。

11月22日,邵阳市事业单位统一考试举行。张某在邵阳市计算机学校考点参加考试,视频显示,她在进入考场之后,经常左顾右盼,在考试时间进行到一半时,突然从课桌下方拿出了手机,并用左臂拦住了左脸。

在考试接近结尾时,张某的行为被监考人员逮个正着。监考人员发现其手机的微信上有类似考题答案的内容。按照规定,发现考生作弊后,主考、考生、监考工作人员三方必须填写考生舞弊报告单。张某拒绝在报告单上签字。对此,考场工作人员迅速将情况向上级反映。张某还对考场工作人员拳打脚踢。

见此情景,考场工作人员迅速向公安机关报案。民警当即赶到现场,并将证据予以封存。

潇湘晨报通讯员 石世桢 刘波 李逢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人员 考场 治安拘留10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