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600多名消防兵退伍 消防车绕城送别(图)


来源:红网

潇湘晨报张家界11月25日讯 记者覃剑11月25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消防大队进行老兵送别仪式,该队出动了7台消防救援车,绕城一周,以表达对退伍老兵的敬意。 仪式上,战友为老兵们取下制服上的的臂章、领花

潇湘晨报张家界11月25日讯 记者覃剑11月25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消防大队进行老兵送别仪式,该队出动了7台消防救援车,绕城一周,以表达对退伍老兵的敬意。

仪式上,战友为老兵们取下制服上的的臂章、领花、肩章,并相拥而泣。之后,大队还出动了7台消防车,挂着横幅红花,绕城区行驶一周,最终抵达货车站。据悉, 此次永定消防大队共有12名消防老兵退伍,其中年龄最大的34岁,最小的19岁,他们来自陕西、广西、河南、湖南等地。

11月25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了解到,此次湖南省消防部队共有600多名老兵退役,各地区均举行了相应的简短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消防车 绕城 湖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