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校男生忘带钥匙翻窗坠伤 称宿管员不借钥匙


来源:潇湘晨报

11月25日中午,有网友发帖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一男生因忘带钥匙,从隔壁寝室翻窗,结果从楼上摔下受伤。受伤同学目前在湘雅三医院治疗。 25日下午4时40分,潇湘晨报记者赶到湘雅附三医院。据介绍,坠楼同

11月25日中午,有网友发帖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一男生因忘带钥匙,从隔壁寝室翻窗,结果从楼上摔下受伤。受伤同学目前在湘雅三医院治疗。

25日下午4时40分,潇湘晨报记者赶到湘雅附三医院。据介绍,坠楼同学姓曹,“现在左臂还是动弹不得,当时我要进寝室,但没带钥匙,就爬窗户去了。”其室友介绍,因为宿管员不让借钥匙,才不得不选择爬窗,没想到会从2楼坠下。

下午5时,记者来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出事地点上方的2楼宿舍,户外晾衣绳上还挂着一条裤子,该宿舍没有防盗护窗,中间一个窗户开着。记者随后来到宿舍一楼,找到一名戴眼镜的男宿管员,他称自己不知道此事,建议记者找学生回答,记者随后问他,为何不能借钥匙给学生,该男子没有回答。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刘颂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钥匙 男生 员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