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现469岁银杏古树 树高30米4人才能合抱


株洲炎陵船形乡新生村有一株4人才能合抱的银杏树。据该县森林资源站站长彭绍兴介绍,这是炎陵县境内树龄最长、径围最大的原生银杏。 这株银杏树高约30米,要4人才能抱住,树干径围约7米。有2002年当地林业

株洲炎陵船形乡新生村有一株4人才能合抱的银杏树。据该县森林资源站站长彭绍兴介绍,这是炎陵县境内树龄最长、径围最大的原生银杏。

这株银杏树高约30米,要4人才能抱住,树干径围约7米。有2002年当地林业部门设置的古树保护铁皮号牌,号牌内容是“银杏,银杏科,457年,No:001”。照此算,到目前银杏树龄已有469年。

村民廖录长介绍,村里的百姓对这株银杏很有感情,古树挂牌之前曾有人出价百万元收购,大家都认为这是祖业,不能卖。文、图/通讯员黄春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银杏 古树 树高30米4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