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女子提油漆上公交被拒 拿灭火器喷民警


来源:红网

11月23日上午11点半左右,一辆T3路公交车经过五桥建材市场公交站时,有一位乘客提着一桶油漆上车,遭到司机拒绝。这名乘客一气之下,竟然坐在车里死活不下车,公交司机只好疏散乘客并报警。110民警赶到现

11月23日上午11点半左右,一辆T3路公交车经过五桥建材市场公交站时,有一位乘客提着一桶油漆上车,遭到司机拒绝。这名乘客一气之下,竟然坐在车里死活不下车,公交司机只好疏散乘客并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后,该乘客竟然拿着灭火器喷射民警并在现场撒泼。之后,民警将该名乘客带到派出所处理。

一女子携带油漆乘坐公交车

11月23日上午11点半左右,T3路公交司机马某驾驶公交车往田心方向行驶,经过五桥建材市场公交站时,一名穿着红衣的30多岁女子带着一桶油漆上了车。

驾驶员见状,立刻叫住女子,并告诉对方,“这个东西属于违禁物品不能带上公交车的,你下车吧!”但乘客就是不肯下车,“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上车。”

司机又劝说,那是危险品,为了其他乘客的安全,这是不能带上公交车的。但女子丝毫没有理会,投完币后径直往车厢后部走去。

见对方仍不理会,驾驶员只好把车停下来,同时疏散其他乘客上后面的公交车。其间,其他的乘客也上来劝说:“油漆确实是不能带上车的,你还是下车吧。”驾驶员又退回女子投的一元钱,但女子仍不肯下车。

双方僵持了约10分钟,驾驶员只得报了警。

突然拿灭火器喷向民警

两三分钟后,芦淞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当驾驶员在车外向民警说明情况的时候,女子手拿灭火器突然冲下来喷向三人。

民警赶紧上前将女子手中的灭火器拿走,并告诉女子,公交车车厢前部贴有公交乘车规则,里面明文规定,乘客不能携带易燃易爆等物品上车。旁边的路人也在苦口婆心地劝说,该女子不但不听劝还动手打旁边的人。

劝了约20分钟后,民警将女子带回了派出所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民警 灭火器 油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