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的哥忘拉手刹从斜坡冲下 撞伤三名广场舞大妈


来源:红网

本报长沙讯 11月23日晚上,长铁社区狮子山一片16栋附近,一辆停在坡上的的士车突然失控溜下,将3名正在跳“广场舞”的大妈撞伤。3名伤者随后被送到长沙市八医院(长沙市中医医院)东院,其中伤势最严重的伤

本报长沙讯 11月23日晚上,长铁社区狮子山一片16栋附近,一辆停在坡上的的士车突然失控溜下,将3名正在跳“广场舞”的大妈撞伤。3名伤者随后被送到长沙市八医院(长沙市中医医院)东院,其中伤势最严重的伤者已转到湘雅二医院。目前,雨花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已经介入调查。

24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出事马路位于狮子山一片16栋与15栋之间,是一个30度左右的斜坡。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当时3名大妈在16栋附近跳“广场舞”,一辆蓝灯的士停在马路上。当时的士已经启动了,不知何故会突然从斜坡上冲下来。

记者还从医院获悉,涉事的哥已停出医疗费,导致两名伤者被停药。24日下午4时50分,记者联系了涉事的哥陈先生,陈先生说,他已经带着钱到医院找伤者,对于事发原因,陈先生没有说话。

“当时车子发动了,的哥有事离开了,可能是没有拉手刹,车子溜下来了。”一名伤者的儿媳妇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广场舞 斜坡 大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