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广场被泼油 疑广场舞大妈与陀螺大爷抢地盘


来源:红网

11月20日,湖湘公园的工作人员在费力地清洗地面上的油污。(记者陈旭东摄) 红网湘潭站11月21日讯(湘潭晚报记者何滢)“好好的广场不知被谁泼了一地的油,来公园里锻炼、散步的市民这么多,要是摔伤了人

11月20日,湖湘公园的工作人员在费力地清洗地面上的油污。(记者陈旭东摄)

红网湘潭站11月21日讯(湘潭晚报记者何滢)“好好的广场不知被谁泼了一地的油,来公园里锻炼、散步的市民这么多,要是摔伤了人就不好了。”11月20日,市民颜先生向湘潭晚报反映,前天晚上,他在河东的湖湘公园散步时,发现地面上有大片的油渍,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将这个无聊的人揪出来。

20日上午,收到颜先生发来的现场图片后,我们找到了油渍所在的地方。

在湖湘公园临近梦泽山庄正门的广场上,有两滩直径约4米的油渍。从现场来看,地面上的油渍有明显拖动的痕迹,不像是无意中打翻或者溅出来的。油污大部分呈黑色,还有部分呈褐黄色。仔细查看后,我们发现公园其他地方还有油渍,大大小小有4块。

颜先生告诉我们,19日晚上7点40分左右,他正在湖湘公园散步,当时有市民发现了地面上的油渍。大家议论纷纷,部分广场舞爱好者猜测是打陀螺的人为占地盘而泼的;而部分陀螺爱好者却怀疑是广场舞爱好者泼的;甚至还有市民“推测”是公园管理方泼的油。当时双方一度还因言语不和而争执不下。

因为没有找到泼油的目击者,加之当时天色较暗,监控探头无法拍到有效的视频资料,因此到现在还无法确定是谁泼的油。但市民们一致认为,在公园里泼油不妥,用泼油的方式来“划地盘”更不妥。市民宋女士说:“公园里散步的人中有不少老人和小孩,油渍污染的地方非常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湖湘公园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公园管理处和工作人员肯定不会做破坏环境的事情。“我们会尽快将油渍清理干净,还市民一个好的休闲环境。对于破坏环境的行为,我们将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广场 湘潭 陀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