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速上两车相撞飞过隔离带 摩托车上3人殒命


来源:红网

白色小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后滑行到了马路另一侧。图为交警在车祸现场勘察 被撞得支离破碎的摩托车(记者熊威摄) 红网株洲站11月21日讯(株洲晚报记者陈驰)昨天下午6点多,在长株高速株洲段连接线上发生

白色小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后滑行到了马路另一侧。图为交警在车祸现场勘察

被撞得支离破碎的摩托车(记者熊威摄)

红网株洲站11月21日讯(株洲晚报记者陈驰)昨天下午6点多,在长株高速株洲段连接线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白色小汽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一家三口当场丧命,由于两车的车速较快,相撞后两车冲过隔离带,撞断了隔离带上的五棵小树,滑行到了马路另一侧。

昨天晚上8点左右,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此时,云龙交警大队民警已暂时封锁了事故现场。在株洲开往长沙一侧的路面有一摊血迹,旁边有一只粉红色的棉拖鞋。事故中的摩托车已被拉上了拖车,整车已经支离破碎,是湘潭牌照。摩托车的旁边堆放了不少婴儿的衣服。在拖车后方三十米左右,一辆株洲牌照的白色桑塔纳车头严重损毁。

在旁边等待通车的刘先生告知记者,当时两辆车是同向行驶,行驶在由株洲开往长沙这一侧,由于车速过快,两车相撞后都飞过了隔离带,滑行到另一侧马路上。在刘先生所指的地方,记者看到隔离带上有五棵小树被撞断。

昨天晚上9点,市二医院救护车上的护士表示,救护车赶到现场时,摩托车上一家三口伤势过重,已经当场身亡,其中有一名一两个月大的婴儿,而小汽车上的人员没有上救护车,具体情况不知道。

昨天晚上9点05分,长株高速株洲段连接线恢复了通车。交警表示,长株高速连接线上摩托车禁行,事故原因还有待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摩托车 隔离带 高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