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涉交通违法被查 出示假证问交警看得出吗


来源:潇湘晨报

11月19日,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在处理交通事故时,查处一名涉嫌严重交通违法的货车驾驶员。 19日11时26分,两名桂武南中队巡逻分队的民警接到值班电话称,一台半挂车在岳临高速宜章西服务区加水时倒车撞

11月19日,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在处理交通事故时,查处一名涉嫌严重交通违法的货车驾驶员。

19日11时26分,两名桂武南中队巡逻分队的民警接到值班电话称,一台半挂车在岳临高速宜章西服务区加水时倒车撞到加水库房,请求马上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要求驾驶员邓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

邓某出示证件后问:“警官,你们这么看一下,就知道我们证件的真假吗?”民警觉察出了猫腻,仔细对比了邓某出示的证件,发现这台车的驾驶证果然有问题。经系统查询确认,此行驶证确为伪造。随后在对车辆的检查中发现,其车头上粘贴的检验合格标志也是伪造的。

邓某因涉嫌使用伪造的营运车辆机动车行驶证、使用伪造的营运车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等三项严重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分别裁决,合并执行,决定给予邓某拘留20日,处罚款8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因蒙EA352挂重型低平板半挂车有盗抢嫌疑,民警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潇湘晨报通讯员邓辉 何俊良 程景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违法 交通 出示假证问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