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宜章国土所正副所长贪污征地补偿款22万获刑


来源:红网

红网宜章11月20日讯(通讯员张玉敏 吴绪英)11月19日,湖南省宜章县人民检察院查办的宜章县国土局黄沙国土所原所长王玲、副所长邓文龙贪污征地补偿款一案一审宣判,两被告均被宜章县人民法院以犯贪污罪判处

红网宜章11月20日讯(通讯员张玉敏 吴绪英)11月19日,湖南省宜章县人民检察院查办的宜章县国土局黄沙国土所原所长王玲、副所长邓文龙贪污征地补偿款一案一审宣判,两被告均被宜章县人民法院以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

在2009年衡武高速公路(宜章段)征收、拆迁宜章县迎春镇金朝山村土地的过程中,时任宜章县黄沙国土所正副所长的王玲、邓文龙利用丈量土地、 上报被征收土地面积以及签订征地补偿协议的职务之便,伙同该村村支书彭某、会计罗某、主任罗某(均另案处理)通过虚报被征收水田面积、减少被征收公共设施用地面积的方式,套取征地补偿款22万元,王玲、邓文龙每人分得5万元。

该案提起公诉后,人民法院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贪污征地补偿款 国土所正副所长 宜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