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溆浦男子追求女中学生未果 强奸其妹妹报复


来源:红网

红网溆浦11月20日讯(通讯员张贻利 禹超群 乔海平)追求女中学生,遭到对方父亲反对和斥责,男子怀恨在心,竟然强奸女方妹妹实施报复。11月20日,强奸犯罪嫌疑人余某被溆浦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余某系辰溪

红网溆浦11月20日讯(通讯员张贻利 禹超群 乔海平)追求女中学生,遭到对方父亲反对和斥责,男子怀恨在心,竟然强奸女方妹妹实施报复。11月20日,强奸犯罪嫌疑人余某被溆浦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余某系辰溪县农民。2011年3月,余某网聊时,结识了溆浦女中学生朱某。此后,余某积极追求朱某,隔三岔五来溆见朱某,朱某因分心成绩一落千丈。朱某父亲知晓此事后,多次斥责余某。对此,余某心生怨恨,伺机报复。2014年10月12日凌晨,余某窜至朱某家,采取暴力手段,强行奸淫独自在家的朱某妹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溆浦 追求女中学生 妹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