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南大一美女帅哥齐晒“青春契约”(组图)


来源:红网

深夜接电话需给舍友充10元话费 违反公约任一条,请全体室友吃麻辣香锅。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刘熙明)10月30日,红网高校论坛和中南大学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寝室公约创意照。图

深夜接电话需给舍友充10元话费

违反公约任一条,请全体室友吃麻辣香锅。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刘熙明)10月30日,红网高校论坛和中南大学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寝室公约创意照。图片中,中南大学2014级部分新生在学校操场举着白板,向网友展示了他们寝室里有意思的寝室公约条目。

被晒出的照片里,“深夜接电话需给舍友充10元话费”、“男人如衣服,姐妹同手足,禁止因恋爱疏远室友”、“违反公约任一条,请全体室友吃麻辣香锅”等各具特色的寝室公约让网友点赞。

这组照片所涉及的“青春契约”评比活动是由中南大学校团委指导、校学生会举办,专门针对大一新生的活动。9月底活动面向全校新生征集,期间,共收到寝室公约430份,最后从征集寝室中评选出了50间青春契约示范寝室。

中南大学校团委邸可达老师告诉记者,“青春契约”评比活动的举办是中南大学对大学生“自律自治”工作的探索之一,能发挥学生的自主性。一个寝室一个家, 一个家有“家法”,大家一起制定,一起遵守,培养具有契约精神的文明大学生。且此次文明公约寝室评比与以往的校级文明寝室评比相挂钩。目前大多高校的校级文明寝室评比多半变成了卫生寝室评比,文明公约的因素加入,既丰富了文明寝室的内涵,也让文明寝室的概念更加立体全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青春契约 大一美女帅哥齐 组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