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化老父忍痛举报吸毒爱子 致其强制戒毒两年


来源:红网

10月31日,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公安分局将违法嫌疑人黄勇(男,28岁,怀化市鹤城区人)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十五天及强制戒毒两年的处理。 10 月中旬的一个傍晚,怀化城南派出所民警郑文静在所内值班时发现一名老

10月31日,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公安分局将违法嫌疑人黄勇(男,28岁,怀化市鹤城区人)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十五天及强制戒毒两年的处理。

10 月中旬的一个傍晚,怀化城南派出所民警郑文静在所内值班时发现一名老伯在所门口徘徊了好一阵子,不时张望值班室内的民警,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于是民警主动上前询问老伯有什么事情,老伯犹豫了一阵子说: “民警同志,有件事我想你们帮帮我!”老伯一字一字说得很慢,伴着嘴角丝丝抽搐,眼眶已经泛红。民警知道老伯要将自己心中的为难事吐出,便邀请老伯进到值班室坐下慢慢说。

据悉,黄老伯与爱人在外打拼多年,二人育有独子黄勇。正是这个宝贝儿子,带给了这个家庭无尽的烦恼。黄勇今年已28岁,近两年来染上毒瘾,一直吸吸停停,不务正业。今年上半年因吸毒才被公安机关拘留,出来后却不思悔改,经常离家外出,偶有回来就直管伸手向父母要钱,稍不如愿就破口大骂,仍不得手就将这家中的物品摔烂。黄勇从父母手中要来的钱从开始时的一两千到上万元,最多时一次拿了三万元,离家的时间也从刚开始的几天,到后来最长达两个多月。黄老伯知道,黄勇又陷进去了,看着儿子日渐失控的行径,每次归家后见到他狂燥的神情、突出的眼珠,还有瘦削得厉害的身板,黄老伯忧心忡忡,却又无可奈何。“我真怕他继续吸下去,迟早有一天会变疯的。”黄老伯对民警说:“或许,让你们送他去戒毒是最后的机会了!”说完还从口袋里掏出一份亲笔书写的“戒毒报告”。

9月30日上午,鹤城下起了倾盆大雨,离家多日的黄勇回到家中,正呼呼大睡。黄老伯按照之前约定拨打了民警的手机,不多时,民警便赶到黄老伯家中,将睡梦中的黄勇抓获。经询问,黄勇已如实供述了自己吸食冰毒成瘾的违法事实,尿液检测为毒品阳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怀化 举报吸毒爱子 戒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