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州道县7少年无钱上网 结伙敲诈抢劫4元钱获刑


来源:红网

红网道县10月30日讯(通讯员李显颜秦海明)无钱上网,7少年便结伙敲诈抢劫他人,抢来4元钱,却换来7人刑事拘留。10月28日,随着最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周某、蒋某的落网,一个由七少年组成的涉校抢劫团伙被道

红网道县10月30日讯(通讯员李显颜秦海明)无钱上网,7少年便结伙敲诈抢劫他人,抢来4元钱,却换来7人刑事拘留。10月28日,随着最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周某、蒋某的落网,一个由七少年组成的涉校抢劫团伙被道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成功摧毁。

10月13日傍晚,道县县城西洲街道办红星东路的一条小巷里,一名过路学生被数名少年围住,打伤该学生后,抢走了该学生身上仅有的4元现金。接到报案后,道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经过缜密侦查,查明了该起抢劫案件是无业青年田某纠集数名在校学生所为。10月21日至25日,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田某、贺某等5人,通过审讯深挖,于10月28日,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周某、蒋某2人。经审讯查明,除田某为成年社会闲散人员外,其余6人均是在县城中学就读的未成年在校学生,最大的17岁,最小的只有14岁。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等7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道县 少年 敲诈抢劫4元钱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