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召开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动员会


来源:湖南日报

孙金龙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动员会上要求 紧扣重点真督实查 本报10月25日讯(记者杨柳青)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孙金龙要求,紧扣重点

孙金龙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动员会上要求

紧扣重点真督实查

本报10月25日讯(记者杨柳青)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孙金龙要求,紧扣重点,真督实查,以严谨作风和严格纪律组织实施好督查活动,确保取得实效。省领导陈肇雄、韩永文出席。

孙金龙说,四季度全省各项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对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具有重要意义。要突出抓好四方面工作的督办。一是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着重督查各地抓续建新建项目、重大重点项目、项目投产达效的情况,以及督查要素保障、优化项目施工环境的措施与效果、大项目和好项目的储备情况。二是重点改革推进情况,重点督查各地各部门是否按省委明确的时间节点和程序出台了改革方案,是否完成进度要求和取得预期成果。

三是重要民生工作情况,对15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逐项督查,特别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去年来湘考察时关于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督促各有关地方和部门抓好发展生产、健全公共服务和基础教育三件大事。四是重大安全隐患整改,督促各地党委政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孙金龙强调,要严格要求,树好形象,以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督查;要统筹安排,密切协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督查活动有序高效。

陈肇雄说,要深刻认识这次督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督查工作重点,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转作风深入一线开展督查,准确把握政策,创新方式方法,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督查实效,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韩永文说,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深入开展督查;努力吃透政策,创新督查方法,做到不说外行话,不做外行事,既看到亮点,又找准问题;严肃工作纪律,认真撰写督查报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情况 重大决策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