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现奇葩公厕指示牌 网友:让人就地解决


来源:三湘都市报

郴州协作路旁的这个公共厕所标志——指路的箭头向下,而下方,只是一块空地。”  郴州市环卫管理处设备设施科的彭江华科长为这块标志正名:因为标志是平面的,没有办法指向后或者向前,因此,只好用向下来表示向后,向上表示向前。

@八号床位张疯子:郴州协作路旁的奇葩公共厕所标志,这是要让市民就地解决的节奏吗?这么豪放,真的好吗?

郴州协作路旁的这个公共厕所标志——指路的箭头向下,而下方,只是一块空地。

细心的网友不禁发图求问:“这是让人就地解决吗?”

不过要是这块标志能说话的话,它一定会为自己叫冤:“好委屈,向下的标志指向的并不是下面, 而是指向后方,难道安静地当一块公厕标志就这么难吗?”

郴州市环卫管理处设备设施科的彭江华科长为这块标志正名:因为标志是平面的,没有办法指向后或者向前,因此,只好用向下来表示向后,向上表示向前。其实标志上所指的公厕,就在这块标志后方的市场里。

真相大白,标志君不用再叫屈了,终于可以做一个安静的公厕标志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奇葩 公厕 指示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