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毒男子入室盗窃 强奸女主人后顺走一百元钱


来源:红网

瘾君子李某为筹毒资而去偷摩托车,一直到半夜都没找到合适目标下手,仍不死心就潜入一住户寻找值钱的物品,正要离开却惊醒了仅穿睡衣的女主人,便淫性大发,将其强奸。离开时,李某发现枕头旁留有一张100元的人民币,便趁该妇女不注意时,将其拿走。

红网永兴10月25日讯(通讯员 雷勇)瘾君子李某为筹毒资而去偷摩托车,一直到半夜都没找到合适目标下手,仍不死心就潜入一住户寻找值钱的物品,正要离开却惊醒了仅穿睡衣的女主人,便淫性大发,将其强奸。10月24日,李某被移送至湖南省永兴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李某初中没毕业就去广东打工,原本也有幸福家庭,有妻有儿。但因李某是瘾君子,有吸食麻古的嗜好,毒瘾很大,妻子不得已离他而去,留下两小儿。 但是李某不但不反省,反而继续消沉下去。为筹钱吸毒,还染上了小偷小摸恶习。7月25日晚,李某吸食大麻后,便在街上寻找下手对象,未果,便随身携带折叠水果刀从屋顶潜入一住户想偷点值钱的东西,可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值钱的东西。正想离开时,李某借着手电筒的光,突然发现靠门右侧的木床上睡了一个妇女,没盖被子,仅穿着睡衣,虽然年近40,但风韵犹存,便心生淫念,一步步靠近,不料,惊醒了女主人。李某眼看其张嘴欲呼喊,便箭步冲上堵住其嘴,殴打几拳压制其反抗,并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离开时,李某发现枕头旁留有一张100元的人民币,便趁该妇女不注意时,将其拿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李某 强奸 入室盗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