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七旬老人公交车上去世 行至终点站才被发现


来源:红网

10月24日中午12点多,长沙一老人在117路公交车上离世,行至终点站时才被发现。监控显示,周娭毑上车后坐到车后方,后又换到后车门旁上台阶的首排座位。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覃剑)10月24日中午12点多,长沙一老人在117路公交车上离世,行至终点站时才被发现。

24日下午2点左右,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满地都是鞭炮屑,家属准备将老人的遗体运走。儿子包先生说,母亲姓周,今年69岁,患有高血压。当天上午,老人送孙子上学后,就来到望月湖小区附近办事,买了菜后乘公交回家。包先生说半小时前还与母亲通了电话,母亲说“就快过来了”。

监控显示,周娭毑上车后坐到车后方,后又换到后车门旁上台阶的首排座位。一直到终点站,她都没有怎么动。直到接班的司机上车,才发现周娭毑还在车上。

公安与救护车随后赶到,将周娭毑从车上移下,经确认已离世。事发后,两名司机均到公安部门配合调查,公交公司也在协商解决问题。对于老人的死亡原因,公安部门仍在详细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终点站 公交车 七旬老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