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航展”11月揭幕 湖南7家航空企业参展


来源:湖南日报

11月11日至1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是世界五大航展之一每逢双年在珠海举办,从1996年至今,已经举办九届。

本报10月24日讯(记者 彭雅惠)11月11日至1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届时,株洲航空产业园和其他7家湖南航空企业将携主力产品参展。23日,广东省政府及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来长沙举行航展推介会,发布了这一讯息。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是世界五大航展之一每逢双年在珠海举办,从1996年至今,已经举办九届。作为中国唯一由国家批准的综合性国际航空航天展览,航展国际影响力连年扩大,本届航展全球有近700家参展商参加,展馆8个,室内展览净面积超过35000,展出飞机130多架,创下历史新高。

我省山河科技、通联、罗特威、翔为、艾翔、中航通发及株洲新芦淞7家企业已注册独立参展,展品包括航空器、航空航天零部件、机场设施及航空航天配套服务;而株洲市则将首次以株洲航空产业园名义参展,推介中小型航空发动机产业。据悉,山河科技研发的阿若拉固定翼飞机将首次组成编队进行飞行表演,与歼十战机、领世AG300、西锐SR22等明星飞机长空共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航展 歼十战机 国际航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