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五旬女子跳塘自杀 路人要价三五千元捞尸


来源:红网

21日清晨,51岁的肖女士走出医院,选择跳塘的方式结束生命。院方通过查询监控,发现肖女士是趁其丈夫上厕所的时候,躲过医护人员偷偷走出了医院。

红网株洲站10月23日讯(记者 李卉 通讯员 牡丹 实习生 余思敏)21日清晨,51岁的肖女士走出医院,选择跳塘的方式结束生命。轻生之前,她治疗了二十多年,曾流露过自己拖累家人太久、想放弃治疗的想法。

事发地点在铜霞路叶子冲公交站旁一处水塘。铜塘湾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准备打捞尸体,现场有居民表示,若可以支付三五千元,他们可提供工具并下水帮忙打捞。“没有工具打捞起来确实困难,本来准备打电话向领导汇报要求增援。”陈警官介绍,没想到他一回头,就看到搭档张警官已经脱掉了鞋子和裤子,拿着打了结的麻绳下水游向尸体,把尸体打捞上岸之后,张警官还朝尸体微微鞠躬。

警方根据尸体口袋里的纸条,辗转联系上了死者的家属。经核实,死者姓肖,今年51岁,来自株洲县,患有肺结核病,10月18日进入石峰区一家医院治疗,属于高危病患。据她家人介绍,肖女士患病二十多年,前后花费了20多万元,病人因此比较沮丧,曾说过想放弃治疗的想法,但家人还是坚持治疗。

21日早上6点多,肖女士的丈夫发现妻子不见了。院方通过查询监控,发现肖女士是趁其丈夫上厕所的时候,躲过医护人员偷偷走出了医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女子 放弃治疗 要求增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