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一对父子被指停车不听指挥 遭保安持棍追打


来源:湘潭晚报

10月22日凌晨1点多,市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的经营户许先生像往常一样,将车停在警务室旁的空地上,不料却招来一场血光之灾。不少市场内的经营户表示,市场开业才短短几个月,已经有多人遭到保安殴打,“这个市场的保安太霸道了。

10月23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石镇瑞)10月22日凌晨1点多,市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的经营户许先生像往常一样,将车停在警务室旁的空地上,不料却招来一场血光之灾。

被打方

3保安追着他俩打

10月21日晚上11点多,因为市场内停电,许先生把自家的小货车挪到了摊位前,用车大灯提供照明。两个小时后,市场内恢复了供电,为不影响其他人 过往,许先生将小货车停到了警务室旁的空地上。凌晨两点多,市场内再次停电,当许先生准备再次挪车时,一位光着上身的保安走了过来。

“当时我老公准备开车,他用棍伸进车窗指着我老公。”许先生的妻子周任英说,保安指责她老公不应该把车停在这块空地上。因为这块区域并没有禁止停 车,所以她老公并没有理会,谁知保安越骂越凶。儿子许志敏见状走过去询问保安,却遭到保安的暴打。闻讯而来的另外两名保安不仅没有劝架,反倒帮着殴打她老 公和儿子。

3名保安均手持棍,整个过程持续了近20分钟,许先生和儿子都不同程度地受伤。

周任英说,整个过程,她老公和儿子都没有还嘴,是保安先动的手,而且她在保安身上闻到了一股酒味。但因为停电,视频监控无法工作,没有全过程的视频证据。

我们看到许志敏时,他的左脸还裹着一层厚厚的纱布,胸口、衣服、鞋子上都是血迹。“左脸被打开了一道长约3厘米,深1厘米的口子。”许志敏说。

目击者

保安打人并非第一次

“保安先动的手。”市民王先生说,当时他正在进货,距离事发地约四五米,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保安的态度十分霸道,让许多目击者都十分气愤。

当时正在附近进货的肖先生也用手机记录了部分情形。在肖先生提供的视频中,我们看到,有两名男子手持棍,虽然有人在一旁阻拦,但两人仍然多次试图用棍殴打许先生父子,态度十分嚣张。而此时的许志敏左脸有大片血迹,并不时有鲜血往下流。

不少市场内的经营户表示,市场开业才短短几个月,已经有多人遭到保安殴打,“这个市场的保安太霸道了。”

管理方

保安当时在疏导交通

随后,我们找到了市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相关负责人唐先生。唐先生介绍,因为停电,当时市场内的秩序比较混乱,保安正在全力疏导交通,而许先生随意停车不听从指挥,严重影响了现场秩序。双方随即发生争执,并引发了打斗。“是许先生他们先动手。”

唐先生表示,当天下午已经派工作人员探望慰问许先生父子,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以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保安 湘潭晚报 停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