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查获一辆违法货车 核载2人驾驶室坐了7人


来源:潇湘晨报

10月21日,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查获一台涉嫌七项严重交通违法的货车,驾驶员被依法处理。当日20时30分,桂武南中队堡城警务站民警周桑妮、何志明在堡城收费站值勤纠违时,发现一辆牌号为湘L49407的货车,核载2人的驾驶室竟然坐了7名成年人。

10月21日,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查获一台涉嫌七项严重交通违法的货车,驾驶员被依法处理。

当日20时30分,桂武南中队堡城警务站民警周桑妮、何志明在堡城收费站值勤纠违时,发现一辆牌号为湘L49407的货车,核载2人的驾驶室竟然坐了7名成年人。经查,该车存在未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车辆未年检、未购买保险、安装后射灯、放大号不清晰、超过核载人数达250%(核载2人,实载7人)等七项严重违法行为。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违法进行给予处罚。同时将车辆暂扣至指定停车场,责令驾驶员在购买保险后再处理放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核载 货车 驾驶室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