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怀高速惊现大叔骑“宝马”赶路(图)


来源:红网

10月20日上午,省高支队怀新大队怀化北中队民警在娄怀高速东往西巡逻至黄双坪隧道中发现一神色迷茫的大叔骑着一匹褐色马在右幅道路上来回转悠。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腾 李强 梁美芝)10月20日上午,省高支队怀新大队怀化北中队民警在娄怀高速东往西巡逻至黄双坪隧道中发现一神色迷茫的大叔骑着一匹褐色马在右幅道路上来回转悠。民警立刻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大叔姓陈,准备骑马出来买些沙子水泥驮回去修葺老屋,但因为在山间迷路不知不觉就转到高速路旁。他看见高速路平又宽畅索性骑马沿着路走了起来。

陈大叔还认真地说道:“别人开宝马,我骑宝马,反正都是宝马嘛!而且高速路也是马路嘛,当然是马可以走的路嘛!”

民警对大叔的可爱言论感到可笑又可气,立即将他引导至安全港湾附近并对他做了耐心细致的教育批评。民警告诉大叔,高速上是不允许行人和非机动车包括马匹行驶行走的。高速公路上车辆多且速度快,动物牲畜很容易受到惊吓乱窜导致不可预计的交通事故,骑马上高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陈大叔经过民警的教育后,得知自己行为的严重危害后欣然接受了交警的批评,保证以后一定不骑马上高速了。随后,高速交警就近将陈大叔和他的“宝马”护送出了高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宝马 大叔 高速交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