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亚洲残运会湖南选手首日斩获两金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李光雄)第二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比赛10月19日打响。射击运动员晏亚平在R2-SH1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决赛中,以预赛409.1环、决赛205环的优异成绩勇夺金牌。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李光雄)第二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比赛10月19日打响。首日比赛中,我省残疾人运动健儿表现出色,在参加的两项比赛中均斩获金牌。

在田径女子T35/T37/T38级200米决赛中,陈君飞未受第一枪日本选手抢跑的影响,一路领先,最终以绝对优势取得湖南选手在本届亚洲残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射击运动员晏亚平在R2-SH1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决赛中,以预赛409.1环、决赛205环的优异成绩勇夺金牌。

第二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开幕,我省共有田径、游泳、射击、盲人门球等项目的5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代表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金牌 决赛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