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考报名5日 冷水江市国税局科员岗位1:253最热


来源:潇湘晨报

报名人数最多的前三位部门依次是:湖南省国家税务局、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长沙海关,三部门报名总人数达6189人。截至20日8时,湖南竞争最热门职位并且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冷水江市国家税务局科员(四)职位,招录1人,报名人数为253人。

10月20日,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5天。截至20日8时,湖南省所属职位报名人数总计6742人通过资格审查,平均竞争比例为15.9:1,共有11个职位无人报考。竞争最热职位还是冷水江市国家税务局科员(四)职位,竞争比例为253:1。

报名人数最多的前三位部门依次是:湖南省国家税务局、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长沙海关,三部门报名总人数达6189人。

截至20日8时,湖南竞争最热门职位并且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冷水江市国家税务局科员(四)职位,招录1人,报名人数为253人。涉湘职位中有11个无人报考,包括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道县调查队科员、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辰溪县国家税务局等。

中公教育首席研究与辅导专家张成分析,目前无人问津的这些职位有几个共同特点:第一,招录人数少,11个职位均只招录1人,报考风险较高;第二,专业要求特殊,如3个银监会系统均要求金融专业,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要求地球物理相关专业;第三,有基层工作经历限制;第四,有的职位工作条件较为艰苦。他认为,接下来的5天随着观望人群大量加入,这些遇冷职位有望打破“0报名”的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 冷水江市 国家公务员报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