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汽车西站最火爆夜宵街因斗殴频发被取缔


来源:三湘都市报

杜英路夜宵一条街,是长沙汽车西站附近最火爆的夜宵街。近日,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公安等展开了取缔清场行动。附近居民王明怀说,只要夜幕降临,杜英路与咸嘉湖西路交会的4个方向,有上百个夜宵摊。

本报10月19日讯 杜英路夜宵一条街,是长沙汽车西站附近最火爆的夜宵街。夜宵摊生意火爆,但也衍生了不少问题:占道经营影响通行、食客高声喧闹噪声不绝于耳、打架斗殴等案件频发……这条街也成了附近居民的“心头大患”。近日,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公安等展开了取缔清场行动。

这条夜宵街已有十多年历史,2003年自发形成,2007年被批准成为夜宵疏导点。但随着人气越来越旺,夜宵经营行为已给周边居民和市容环境“添乱”。

附近居民王明怀说,只要夜幕降临,杜英路与咸嘉湖西路交会的4个方向,有上百个夜宵摊。整条街堵得水泄不通,到处是垃圾,油污随意倒,路面又腥又臭。最让他难以忍受的是食客的吵闹声,“猜拳声、醉骂声……噪音不绝于耳,天天没法睡个好觉。”

人多,是非也多。这里频频发生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事件。据望城坡派出所统计显示,从去年10月至今,杜英路夜宵街报警57次,其中打架致人死亡案2起,重伤案3起。

17日晚8时,该街道办组织取缔清场行动。从当晚起,任何人不得在杜英路及以外任何公共场所从事摆摊设点经营活动,违者将依法扣押经营工具等物品,并处以2000元罚款。街道会组织招聘会,尽力帮有需要的经营户重新就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夜宵街 杜英路 西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