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地铁长假日均发送量超30万人 热度堪比景点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10月7日讯 (记者 陈永刚)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今晚发布数据:10月1日到7日,长沙地铁2号线共发送乘客212.1万人次,日均发送量超过30万人次,其热度堪比最热门的旅游景点。 前4天,每

本报10月7日讯 (记者 陈永刚)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今晚发布数据:10月1日到7日,长沙地铁2号线共发送乘客212.1万人次,日均发送量超过30万人次,其热度堪比最热门的旅游景点。

前4天,每天发送乘客都在30万人次以上,5日、6日有所回落,为28万多人次。客流量最大的一天在10月1日,共计发送乘客34.6万人次,仅次于2号线开通之初的5月1日(35.2万人次),客流量前三名车站依次为五一广场站、长沙火车站和望城坡站。

为了应对国庆期间的大客流,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延长了高峰期时段,平峰期上线列车为10列,高峰期则为11列;在望城坡、五一广场、火车南站3个客流大站设置安检快速通道,方便未携带行李包裹的乘客快速通过;恢复长沙火车南站、长沙火车站、望城坡站三站的自动售票机接收10元纸币购票功能;各地铁站一线员工基本上全员上岗,积极引导、疏散乘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长沙 长假日均发送量 热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