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7日长沙往京沪广深火车票已售完


来源:湖南新闻网

据湖南日报报道,国庆首轮出行高峰刚过,返程高峰又将来临。截至3日,10月6日、7日从长沙往广东、福建、广西、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方向的高铁二等座车票全部售完,去往南昌、武汉还有余票。

湖南新闻网消息 据湖南日报报道,国庆首轮出行高峰刚过,返程高峰又将来临。记者3日从广铁集团获悉,7日从长沙往京沪广深等热门方向的高铁二等座、普铁车票已经全部售完。

广铁集团介绍,今年国庆黄金周铁路运输从9月28日起至10月7日结束。预计10天时间发送旅客1060万人次,日均发送106万人次,超过今年春运水平。广州、长沙等城市以及衡山、张家界等景区成为管内客流的主要集中地。

截至3日,10月6日、7日从长沙往广东、福建、广西、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方向的高铁二等座车票全部售完,去往南昌、武汉还有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已经通过互联网订票成功的旅客,请及早选择到就近售票点取票,以免影响返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广铁集团 广深 京沪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