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要离婚补偿未果 男子持刀砍伤前妻被捕


来源:红网

湖南怀化男子米某在与妻子离婚后,多次找到前妻索要离婚补偿未果,竟持刀将其砍伤。今年6月,米某再次找到前妻肖某,要求给予10万元的离婚补偿,肖某没有理会,并破口大骂,米某顿时气急攻心,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肖砍伤,而后逃离现场。

红网怀化10月4日讯(通讯员 邓少魁)湖南怀化男子米某在与妻子离婚后,多次找到前妻索要离婚补偿未果,竟持刀将其砍伤。10月4日,米某因故意伤害案被怀铁警方查获。
  
  米某现年45岁,湖南怀化人,今年年初因感情不和,与相识15年的妻子肖某离婚。离婚后,米某感觉自己养活妻子这么多年,结果却什么都没得到,吃了大亏,便多次提出要求离婚补偿10万元,但法院并未受理,米某因此怀恨在心。
  
  今年6月,米某再次找到前妻肖某,要求给予10万元的离婚补偿,肖某没有理会,并破口大骂,米某顿时气急攻心,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肖砍伤,而后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肖某人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10月4日,潜藏多月的米某回家时被怀铁警方查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前妻 男子持刀 索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