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夜闯女友闺蜜宿舍偷项链 为证清白贼喊捉贼


来源:长株潭报

曾跟女友一起到过女友闺蜜所住的宿舍,某天晚上,男子居然瞒着女友偷偷摸摸地闯进了女友闺蜜宿舍,偷走了一条带钻石吊坠的铂金项链。近日,因犯盗窃罪,男子郭某被荷塘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宣告缓刑六个月,并

曾跟女友一起到过女友闺蜜所住的宿舍,某天晚上,男子居然瞒着女友偷偷摸摸地闯进了女友闺蜜宿舍,偷走了一条带钻石吊坠的铂金项链。近日,因犯盗窃罪,男子郭某被荷塘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宣告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看到铂金项链动邪念,夜闯女友闺蜜宿舍

郭某现年25岁,来自湖北荆州,在株洲一家服装厂上班,平时有空,郭某就会陪陪自己的女友米某某。

一次米某某带着郭某来到其闺蜜罗某某位于荷塘区合泰五中路口附近的宿舍,郭某注意到罗某某有条铂金项链,就放在宿舍床底下的行李箱里。

2014年3月16日晚上,郭某一个人来到了罗某某的宿舍,打开了罗某某的行李箱,拿走了放在行李箱中的项链,随后回到了其租住的荷塘区合泰汽车南站附近的租房里,将项链藏在了厨房内一条裤子里。

第二天下午,罗某某发现自己的铂金项链不见了,怀疑是郭某所为于是将遭遇告诉了闺蜜米某某。

为了自证“清白”贼喊捉贼,小伙被判拘役

得知闺蜜的遭遇后,米某某询问了郭某,希望郭某如实交代,不料郭某为了表明自己的清白,却当着米某某的面拨打了110报警,称罗某某的项链被偷了,需要民警帮忙查找。

“‘项链自己找到了,不是盗窃’。”在派出所调查期间,郭某在米某某的劝说下承认了盗窃铂金项链的事实,并告诉了米某某藏匿项链的地点,但要求罗某某到公安机关撤案。但是事情没有郭某想象的这么简单。民警继续进行了调查,到案后,郭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并将被盗的铂金项链主动退还给了罗某某,取得了罗某某的谅解。

后经荷塘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的铂金项链价值4297元。

荷塘区人民法院审理后,依法作出判决,郭某犯盗窃罪,判处拘役三个月,宣告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本报记者刘平通讯员徐传村株洲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项链 闺蜜 女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