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搭车回家过节图方便 自愿“被甩”在高速上


来源:红网

男子搭车回家过节自愿“被甩”在高速 红网长沙10月3日讯(通讯员刘娜)随着国庆节高速客流量明显增加,潭衡西高速客车司机甩客和乘客自愿“被甩”现象开始频发。 懵懂女孩坐错车被甩高速不知东南西北 10月

男子搭车回家过节自愿“被甩”在高速

红网长沙10月3日讯(通讯员刘娜)随着国庆节高速客流量明显增加,潭衡西高速客车司机甩客和乘客自愿“被甩”现象开始频发。

懵懂女孩坐错车被甩高速不知东南西北

10月1日8时,潭衡西高速交警巡逻至岳临高速湘潭西收费站匝道入口时,一年轻女孩正站在主干道和匝道口中间,民警立即将其带离现场。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那个司机要我下车,下车后我都不知道东南西北。”女孩告诉民警。原来,女孩是从深圳回株洲过节,而坐的车是到益阳的,司机答应会送她到株洲。谁知道,到了湘潭,司机就将要他在岳临高速湘潭西收费站匝道入口下车。

随后,交警将女孩带下了高速,并帮忙联系了其朋友接她回家。

男子搭车回家过节图方便自愿“被甩”在高速

10月2日11时,一名男子背着行李、大汗淋漓在岳临高速由北往南230km处应急车道上艰难的走着,潭衡西高速巡逻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经询问,男子是从广州打工回湘潭老家,由于自己家就在高速附近,就交代司机快到的时候就提醒他下车走回家,谁想司机不认识地方就随意在湘潭区域内的高速叫他下车了。下车之后却不知道附近是什么地方,客车也马上走了来不及询问。最后,自己背着行李继续往南走。

交警发现,男子至少还要走20km才能走到家,高速上也很危险,于是让男子上车将其送下高速搭车回家。

“国庆黄金周,甩客案例很比较多,司机贪图方便、自私自利故意将乘客甩在匝道口、服务区、应急车道上,也存在很多乘客自愿下车,走近路回家。但大多数乘客对高速公路不熟悉,下车后迷路,很容易发生事故。”潭衡西高速交警熊警官说。

高速交警再次提醒,乘坐正规车辆,保留车票,高速上被甩请及时拨到12122报警求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男子 搭车回家过节图 高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