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修缮祖屋光宗耀祖 男子潜入邻居家盗走保险柜


来源:红网

红网吉首10月3日讯(通讯员邓少魁 杨谢君 宋文洁)湖南湘西男子覃某为修缮祖屋光宗耀祖,竟生偷盗赚钱的歪门邪念,最终被警方通缉。10月2日,覃某在吉首火车站被怀铁警方查获。 覃某,30岁,湖南湘西州人

红网吉首10月3日讯(通讯员邓少魁 杨谢君 宋文洁)湖南湘西男子覃某为修缮祖屋光宗耀祖,竟生偷盗赚钱的歪门邪念,最终被警方通缉。10月2日,覃某在吉首火车站被怀铁警方查获。

覃某,30岁,湖南湘西州人,家境贫寒,湘西老家中仅有一间破旧的祖屋,为能修缮祖屋,光宗耀祖,3年前他只身前往江苏省盐城市打工,然而事与愿违,几年打工下来并未存下多少积蓄。今年年初,他突然发现自己租住房附近小区一居民家中长期无人,为快速敛财,便产生了入室盗窃的邪念。

今年4月,在细致筹划后,覃某潜入该居民家中成功窃走保险柜一个,本以为可以借此发财的覃某在打开保险柜后却如陷冰窖,保险柜中空无一物。为逃脱法律制裁,覃某不得不辞掉工作,立即逃回湘西老家躲藏。

10月2日,已无收入来源的覃某感觉经济实在紧张,准备再次外出务工,谁知刚进站就被怀铁公安处吉首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目前,覃某已被移交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进一步审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修缮祖屋光宗耀祖 保险柜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