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男子借酒闹事阻工 把劝架农妇一锄头打死


来源:红网

红网株洲县10月2日讯(通讯员桂俊)李某酒后闹事无端阻工,正在修水沟的刘某上前好言相劝却被他打晕在地,刘某妻子闻讯前来劝架,被李某用锄头活活打死。2014年9月30日,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株洲县检察

红网株洲县10月2日讯(通讯员桂俊)李某酒后闹事无端阻工,正在修水沟的刘某上前好言相劝却被他打晕在地,刘某妻子闻讯前来劝架,被李某用锄头活活打死。2014年9月30日,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株洲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李某51岁,株洲县平山乡平山村人,为人霸道,性格暴躁且嗜酒如命。2014年9月15日中午,李某在临近村民家喝了半斤多米酒出门,借着酒劲来到平山乡平山村石牛岭马路边,一脚将和灰的桶子踢开,对着正在山上修水沟的刘某、谭某等人大叫:“哪个在我家路上倒了砖头,快给我停工!”刘某上前说等下散工了给你搬开就是了。李某不听,对刘某挥拳就打,争斗中李某抄起和灰的板耙打中刘某头部、手臂,刘某晕倒在水沟边。谭某打电话给刘某妻子匡某,匡某赶到现场,对李某大骂并要李某送她老公去医院。李某丧失理智,认为已将刘某“打死”,不怕再打一个,举起路边的锄头对匡某头部就是一下,匡某倒地不起,李某怕她不死又对匡某头上打了一锄头,致其当场死亡。李某自知罪责难逃,被接警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株洲 劝架农妇一锄 锄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