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速上大货车未刹住车发生六车刮擦追尾事故


来源:红网

事故现场 3台小车被大货车刮擦贴在一起 小车被刮擦撞个大窟窿 高速交警联合多部门人员进行处置 消防队员正在用泡沫防止漏油起火 红网长沙10月2日讯(通讯员李静)10月1日,一辆宁C牌照的大货

事故现场

3台小车被大货车刮擦贴在一起

小车被刮擦撞个大窟窿

高速交警联合多部门人员进行处置

消防队员正在用泡沫防止漏油起火

红网长沙10月2日讯(通讯员李静)10月1日,一辆宁C牌照的大货车由南往北行驶至京港澳高速1830公里时,由于未控制车速,车辆直接撞向了缓慢通行的小车,先后与5台小车发生刮擦追尾相撞,所幸只有1人受到轻伤。耒宜高速交警出警后联合消防、医护、施救人员及时进行了处置。

当天下午17:15,民警赶赴事故现场后,立即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由于事故的位置就在宜章服务区路段,民警随后引导北上的车辆往宜章服务区内通行。在事故现场,一辆号牌为宁C装载着百货的大货车先后撞向了4辆小车,由于巨大的撞击力,其中一辆皮卡车被撞成侧翻后,又与前面一台黑色的广东牌照小车发生碰撞,该大货车左侧刮擦了一辆小车,该小车车头完全被撞得变形,大货车右侧车身也撞了2台小车,紧紧贴在货车旁边,现场6台事故车辆拧在了一块,都无法挪动。

回想起事故发生的那一刻,小车吴某驾驶人还有点心有余悸,吴某称自己当时由于车流量比较大,所有的车都在缓慢通行,自己在行车道上慢慢走,突然后面一台大货车撞了上来,然后连续撞了几台小车,还好没有人受伤。据货车司机称,自己是从深圳开往西宁,当时因为自己在超车,超过一台大货车后,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车速,行驶至该路段时,由于行车道上和超车道上都有车,等自己看见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刹不住车了,车速大概是五六十码,于是就撞了上去,还好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1小时后,现场清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耒宜高速交警初步分析,由于国庆期间车流量大,驾驶人没有保持有效安全车距,遇到通行缓慢的车流时,很容易刹不住车引发追尾事故。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耒宜高速交警提醒,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车流量比较大,驾驶人一是不要疲劳驾驶,二是在行驶过程中遇到堵车或车缓慢通行的车流情况时,要控制车速,保持有效安全车距,避免发生交通意外,确保行车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大货车 事故 追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