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东洞庭湖运砂船侧翻 已致3人死亡2人失踪


来源:新华社

2012年2月2日湖北省监利县籍“三洲666号”运砂船在东洞庭湖小山塘水域侧翻的处置现场。 原标题:东洞庭湖运砂船侧翻已造成3人死亡2人失踪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长沙10月2日专电(记者帅才)记者2

2012年2月2日湖北省监利县籍“三洲666号”运砂船在东洞庭湖小山塘水域侧翻的处置现场。

原标题:东洞庭湖运砂船侧翻已造成3人死亡2人失踪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长沙10月2日专电(记者帅才)记者2日下午从湖南岳阳县委宣传部获悉,10月1日晚发生在岳阳县东洞庭湖陡砂坡水域的运砂船侧翻事故,目前已经造成3人死亡,2人失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据了解,10月1日晚,这艘运砂船受载完毕后在未退挡的情况下沥水,9时许船体发生倾斜造成事故。事故发生后,岳阳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成立应急救援小组、善后处理组、事故调查组。岳阳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安抚好死者家属。

事故发生后,岳阳县已紧急部署在全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运砂船 人死亡2人 洞庭湖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