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长沙太平街突发火灾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多位网友爆料长沙太平街突发火灾,湖南交通频道正在核实,目前至少有三台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 太平粮仓附近起火 城市爆料王爆料,10月1日晚22点半左右,太平街内,太平粮仓隔壁,房屋起火,现在

多位网友爆料长沙太平街突发火灾,湖南交通频道正在核实,目前至少有三台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

太平粮仓附近起火

城市爆料王爆料,10月1日晚22点半左右,太平街内,太平粮仓隔壁,房屋起火,现在火势非常大,由于道路狭窄,目前仅有1台消防车在现场灭火,其余2台在五一大道上接应,为救援的顺利进行,目前周边已经进行封锁,走五一大道的朋友,也请不要围观。

太平街马家巷明火已被扑灭

据前方记者颜莉太平街马家巷的火势得到控制,明火已被扑灭。火灾发生时间为晚上10:24,涉及8户居民,其中7户为公房,过火面积约200平米,暂无人员伤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太平街 爆料 消防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