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兄弟因一只鸡起争执 弟弟把哥哥砍成"轻伤二级"


来源:湘潭在线

湘潭在线9月30日讯 (湘潭晚报记者 李涛)老话港得好,远亲不如近邻,如果既是邻居又是亲戚就更要好好珍惜了。然而,湘潭县的罗群却为了一只鸡,对屋门口的哥哥家下了毒手。 今年6月的一天,罗群在自家坪里闲

湘潭在线9月30日讯 (湘潭晚报记者 李涛)老话港得好,远亲不如近邻,如果既是邻居又是亲戚就更要好好珍惜了。然而,湘潭县的罗群却为了一只鸡,对屋门口的哥哥家下了毒手。

今年6月的一天,罗群在自家坪里闲逛时,发现家中的一只鸡走路不稳。

“看咯样范,怕是被哪个下毒哒?”罗群站在自家坪前咒骂。

说来话巧,罗群的嫂子周某离得不远,听到咒骂声后认为罗群是怀疑她家毒的鸡。

“你港清楚,哪个毒哒你屋里的鸡?”周某上前质问,与罗群发生争执。

周某回家后,把咯咋事告诉了老公罗磊,也就是罗群的哥哥。

罗磊听说,操起一把锄头来到罗群家前坪,二话不说砸坏罗群家一只塑料桶,并与罗群的妻子张某发生争执。

罗群见状,拿起一把菜刀砍在哥哥罗磊的头上,当即头破血流。

事后经鉴定,咯一刀砍得不轻,罗磊被砍成“轻伤二级”。

“我疑心太重,到头来害人害己。”罗群被控故意伤害罪,在法庭上很后悔。

然而悔之晚矣,不久前,湘潭县法院对这个案子作出判决,罗群被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在此之前,罗群赔偿了哥哥罗磊经济损失1.5万元,取得了对方的谅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哥哥 轻伤 兄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