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长假长沙每天3000名警力在岗


来源:红网

本报长沙讯 9月30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国庆期间长沙警方将保证每天3000名警力在岗在位,长沙城区将留足600名机动待命警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四区县市局根据需要安排机动待命警力,确保一旦发生

本报长沙讯 9月30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国庆期间长沙警方将保证每天3000名警力在岗在位,长沙城区将留足600名机动待命警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四区县市局根据需要安排机动待命警力,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事件,能快速集结,高效处置。

国庆期间,公交治安管理分局将严密地铁、公交车站(场)和长途汽车站的治安管控,加大反扒工作力度。交警部门将做好重点地段、重点时段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疏导和分流工作,确保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同时,加强农村道路的交通管理,防止因返乡过节车流、人流急增导致拥堵和发生事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警力 长沙 国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