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澧一男子调解纠纷遭刺死 民警12小时破案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9月25日上午11时30分,临澧警方经12小时奋战,成功破获一起因纠纷发生的命案。9 月24日晚23时许,操外地口音的3名年轻男子和3名年轻女子在临澧县城一家火锅城喝酒后,结账时与餐馆老板发生纠纷。

本报9月27日讯(记者 刘也 通讯员 吴林芳 汪初)9月25日上午11时30分,临澧警方经12小时奋战,成功破获一起因纠纷发生的命案。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对另一名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9月24日晚23时许,操外地口音的3名年轻男子和3名年轻女子在临澧县城一家火锅城喝酒后,结账时与餐馆老板发生纠纷。在该火锅城做客的临澧县佘市桥镇高桥村38岁的村民王某见状,上前调解。双方均不相让,导致大打出手。混乱中,王某被对方一男子用刀刺伤,当场倒地死亡。3男3女见王某倒在了血泊中,趁乱逃离了现场。

临澧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多警种合成作战,展开缜密侦查。25日上午11时多,民警将作案后逃跑到益阳市,躲藏在一宾馆内的2男3女共5名河南南阳籍嫌疑人抓获归案。对另一嫌疑人,民警正全力追捕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民警 男子 王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