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峰县荷叶镇强制拆除7个非法采砂洗砂点(图)


来源:红网

9月26日,湖南省双峰县荷叶镇回应群众关切,重拳出击开展集中整治非法采砂洗砂行为,对全镇7个非法采砂洗砂点进行强制拆除。今年来,荷叶镇个别群众无视生态环境和国家法律法规,在利益驱动下进行非法采砂洗砂,造成个别地方水土流失,水质污染,群众意见大。

强制拆除非法采砂洗砂点

红网双峰9月27日讯(通讯员 孙燕军)9月26日,湖南省双峰县荷叶镇回应群众关切,重拳出击开展集中整治非法采砂洗砂行为,对全镇7个非法采砂洗砂点进行强制拆除。着力保护青山绿水,维护曾国藩故里旅游形象。

今年来,荷叶镇个别群众无视生态环境和国家法律法规,在利益驱动下进行非法采砂洗砂,造成个别地方水土流失,水质污染,群众意见大。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许多群众就此提出了整治建议。虽然该镇安监、综治、水利、国土等部门多次下发停工通知,但几个非法采砂洗砂点仍然在晚上偷偷洗砂,影响恶劣。

26日,双峰县水政监察大队、国土资源执法大队等县直单位均派人指导参与整治行动。县直单位和荷叶镇共组织了近100人参与整治行动。分成四个专项工作组,对7个非法采砂洗砂点拆除供电设施。用挖机、焊割机等设备,对洗砂设备、输送带及机架、机桩、沙槽等进行彻底摧毁。并责令业主限期清理现场,恢复原貌。通过这次集中整治行动,荷叶镇内所有非法采砂洗砂场全部取缔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非法采砂 砂场 拆除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