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民存3000硬币遭拒投诉 溆浦县邮政局致歉


来源:红网

”近日,怀化网友戴先生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投诉,他带着做小生意攒下的近3000元硬币,前往怀化溆浦县邮政局存款,却遭到了当班柜员的拒绝。据戴先生介绍,9月21日,他带着平常做小生意攒下的近3000元硬币,来到溆浦县邮政局水东镇支局营业厅存款。

网友投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怀化水东镇支行拒收硬币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记者 吴庠)“硬币不是人民币吗?是人民币为什么不能办理存款?”近日,怀化网友戴先生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投诉,他带着做小生意攒下的近3000元硬币,前往怀化溆浦县邮政局存款,却遭到了当班柜员的拒绝。

据戴先生介绍,9月21日,他带着平常做小生意攒下的近3000元硬币,来到溆浦县邮政局水东镇支局营业厅存款。办理储蓄业务的柜员看到存款时硬币后,表示不能办理存款业务。戴先生情急之下,质问“硬币是不是人民币?是人民币为什么不能存在银行?”交涉无果,他要求邮政局负责人出面解决此事,最终也没有见到负责人。回到家后,他气愤之下遂向红网发帖投诉。

溆浦县邮政局从红网获悉此事后,立即安排人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经核查,当天当班营业员是今年7月新招聘的大学生,对储蓄相关业务不精通,因此发生了“拒收客户硬币存款”一事;由于当天是星期天,水东镇邮政支局负责人回家处理家庭事务未能及时赶到,以至于未能妥善处理好当天的投诉。

“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会对当班营业员进行严肃批评并处罚,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溆浦县邮政局在红网跟帖称,欢迎投诉网友前来办理硬币存储业务,届时一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溆浦县 硬币 投诉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