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阴妹子彭沐怡获环球小姐中国区季军(图)


来源:红网

在9月13日举行的思妍丽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中,湘阴妹子彭沐怡凭借姣好的身材和机智的答辩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中国区第三名以及最佳发型奖。彭沐怡,1988年出生于湘阴县文星镇,小学在湘阴县城北小学读书,后转入长沙就读初中、高中,2006年考入深圳大学音乐系,后赴英国留学, 毕业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取得市场营销专业研究生学位。

比赛现场彭沐怡(左一)

彭沐怡

红网湘阴站9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广) 在9月13日举行的思妍丽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中,湘阴妹子彭沐怡凭借姣好的身材和机智的答辩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中国区第三名以及最佳发型奖。9月26日,记者电话采访其母亲钟立娟,证实了这一消息。

彭沐怡,1988年出生于湘阴县文星镇,小学在湘阴县城北小学读书,后转入长沙就读初中、高中,2006年考入深圳大学音乐系,后赴英国留学, 毕业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取得市场营销专业研究生学位。她于2010年参加亚洲小姐竞选,在众多优秀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十五强。2013年在中国体育总局担任体育比赛中、英文主持人。2014年7月入选环球中国小姐15强,被网友评价为最优雅中国式女性。在13日晚决赛中,彭沐怡在机智问答环节表现突出。

据彭沐怡的小学教师余艳飞介绍,彭沐怡在读小学时就表现出良好的音乐天赋和表演才能,一直担任班上的文娱委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环球小姐 妹子 季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